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8 11:08:21

拜登任命前新冠防疫協調官津茨 擔任新白宮幕僚長

分享:
拜登任命前新冠防疫協調官津茨   擔任新白宮幕僚長  (美聯社)

拜登任命前新冠防疫協調官津茨 擔任新白宮幕僚長 (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的27日任命前白宮新冠防疫協調官津茨(Jeff Zients)為新白宮幕僚長,以接替已擔任此職兩年的克蘭(Ron Klain)。由於拜登可能競選連任,這將是津茨未來的重要任務之一。拜登在聲明中讚揚津茨說:「由一個明白何謂領導團隊、專注於把事情做好的人來接替克蘭的職務是很重要的,我見過津茨解決過政府中一些最艱難的議題。」

白宮幕僚長是白宮內最具影響力的官員之一,由在制定總統議程、與國會聯絡,到危機處理、決定哪些人可以見到總統等,都有控制權。拜登在聲明中亦讚揚原白宮幕僚長克蘭,「我從法律系三年級就認識他」,感謝克蘭在自己的從政生涯中一直陪伴左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