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8 11:15:00

拜登車隊遇車禍 拜登夫婦未有受傷

分享:
拜登車隊遇車禍,拜登夫婦未有受傷。(Reuters)

拜登車隊遇車禍,拜登夫婦未有受傷。(Reuters)

美國總統拜登的車隊發生交通意外。車隊的其中一輛車與另一輛私家車相撞,拜登與夫人吉爾(Jill Biden)還未上,未有受傷。事發於當地17日晚,拜登剛離開在特拉華州的競選辦公室,準備離開時,就有一輛私家車撞上了車隊中的一輛美國特勤局車輛,當時,附近的十字路口正封鎖以便拜登離開,涉事私家車懷疑試圖駛入而發生意外。有在場媒體拍攝到拜登與其他人望向車禍,表現出驚訝表情。

報道指,事發後,保安人員隨即上前調查涉事私家車,私家車前方的保險桿被撞毀;拜登與吉爾亦立即被送上車及送返回家。

拜登與吉爾亦被立送上車送返回家。(Reuters) 拜登與吉爾亦被立送上車送返回家。(Reuters) 保安人員隨即上前調查涉事私家車。(Reuters) 有在場媒體拍攝到拜登與其他人望向車禍,表現出驚訝表情。(Reuter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