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5 18:26:55

捷克無家者偷入留宿 貨櫃屋起火造成8人死亡

分享:
貨櫃在晚上發生大火。(路透社)

貨櫃在晚上發生大火。(路透社)

捷克第二大城市布隆,一個臨時貨櫃屋在周四(4日)發生大火,造成8人無家者死亡。當地警方估計死者是因為被火警困在貨櫃內無法逃生。

當地警方表示,在當地的一個流動住宅地址的大火救熄後,發現6男2女的死者。警方估計死者是因為火警引起的濃煙而無法尋找逃生路徑,被困在貨櫃屋內燒死。

建築將被拆除

警察指,有關的貨櫃屋是用作地盤工人的休息室,不過之後已空置了一段時間,因此在內的人都是非法進入的。警方表示:「根據擁有人表示,建築在昨午是空置的,不過無家者就利用作住宿。」有關的臨時建築將會被拆除。

布隆市長Markéta Vaňková表示:「這是一宗巨大的人間悲劇,不能放過任何人。非常感謝勇敢撲火的消防員。」

Ad Block
大火救熄後仍有大量濃煙冒出。(路透社) 火警後貨櫃屋將被拆卸。(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