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1 22:49:44

搞笑!喬治王子從祖高域手上接過溫網獎盃  稱「有點重」遞給阿媽凱特 (有片)

分享:

英國喬治王子昨日首次到場觀看溫布頓網球賽,開場前他隨同父親威廉王子和母親凱特與工作人員見面,閒談中他透露自己是殺入男單決賽球手祖高域的粉絲。喬治在比賽期間也看得非常投入,其偶像祖高域最終捧走冠軍獎盃。祖高域在頒獎儀式後與威廉一家見面,8歲的喬治王子心情興奮,雙手放在胸前向祖高域豎起姆指,祖高域將獎盃遞向他,讓這位小粉絲過下捧盃癮。威廉王子開玩笑對兒子說,「小心不要掉下來。」喬治捧著獎盃初時都很開心,父母則與祖高域暢談,但不久後他開始面有難色,有點心不在焉,凱特也察覺兒子表情不妥問他甚麼事。喬治回答:「有點重。」凱特叫兒子將獎盃交給她,喬治面露尷尬地遞過獎盃。站在他們對面的祖高域似乎也察覺這段小插曲,紳士地很快從凱特手上接過獎盃。

喬治王子 喬治王子 喬治王子 喬治王子 喬治王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