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6 09:56:43

據報內地擴大員工辦公時禁用iPhone等外國手機 促改用國產手機

分享:
《彭博社》報道,內地政府機構及國企擴大禁用iPhone等外國手機。(美聯社)

《彭博社》報道,內地政府機構及國企擴大禁用iPhone等外國手機。(美聯社)

有外媒今(16日)報道,內地政府機構及國企擴大員工辦工時禁用iPhone等外國手機

最少擴展至8個省市   包括粵浙蘇

《彭博社》報道,再有更多中國政府機構及有政府背景的企業,要求員工停止攜帶外國手機上班,包括美國蘋果公司的iPhone。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自從本年9月起,北京和天津開始有機構要求員工上班時不要使用外國品牌手機,惟涉及的機構數量不多。

不過,報告指有關禁令要求到近日擴展至最少8個省市,包括廣東、浙江和江蘇等沿海繁華地區,以及iPhone工廠所在的河北省等。部份機構向員工發出口頭指示,建議改用國產手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