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1 21:05:39

新冠調查|英揆辛偉誠爆肚:見約翰遜多過見老婆

分享:
辛偉誠

英國新冠調查|辛偉誠周一就前約翰遜政府應對新冠疫情疏失舉行的聽證會作證。(路透社)

英國就時任首相約翰遜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舉行聽證會,當時出任財相的現任首相辛偉誠周一作證,並爆肚說:「(在那段時間)見首相(約翰遜)多過見我老婆。(I saw the PM more often than I saw my own wife [over that period])」。其他作證官員亦稱,在新冠疫情期間受到長時間和緊迫工作的壓力。英格蘭副首席醫療官Jonathan Van-Tam提及,每天常工作16小時。時任政府首席科學顧問Patrick Vallance亦說,他最少有18個月每周工作7天。

約翰遜 約翰遜 約翰遜 辛偉誠 辛偉誠 辛偉誠

英國新冠調查|有顧問指辛偉誠曾說應該「讓人們死去」

在作證會上,辛偉誠又向新冠疫情死者家屬致歉,稱「深感抱歉」,又說希望英國可以從新冠疫情中吸取教訓,在日後可以有更好準備。辛偉誠在新冠疫情爆發前夕獲委任財相一職,當時在政壇名不見經傳。聽證會舉行以來,證人作供顯示約翰遜政府在應對疫情時常出現混亂,被指無能、背後捅刀和厭惡女人。當時任財相的辛偉誠大幅增加開支「救市」,並於2020年8月推補貼餐飲業計劃,鼓勵民眾外出用餐救助餐飲業,但科學家質疑這是否促成另一波感染爆發。部分官員和科學家稱,辛偉誠只著重經濟重開,而損害公共衛生健康。有前政府顧問指辛偉誠曾說過,應該「讓人們死去」。

3類常見體質進補法 3類常見體質進補法 3類常見體質進補法
打風儲糧|椰菜、洋蔥、西蘭花等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粟米筍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甜椒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洋蔥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青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西蘭花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四季豆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冬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木耳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大白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蘿蔔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椰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 菇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