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1 13:20:17

新加坡一家四口北海道自駕遊遇車禍 母與4個月大女嬰傷重不治

分享:
新加坡女遊客與女嬰在北海道遇車禍。(新聞圖片)

新加坡女遊客與女嬰在北海道遇車禍。(新聞圖片)

來自新加坡的一個家庭,周二(10日)在北海道的上富良野町遇上車禍,其中41歲的女遊客及僅4個月大的女嬰在意外中死亡,而駕車的印度籍丈夫就重傷,另一名3歲女孩頭部受傷。

北海道的傳媒報道,在周二上午約11時半,來自新加坡的一家四口,在上富良野町沿道路南下,與左邊線的貨車相撞。同車的41歲新加坡籍女遊客與其4個月大的女兒,在送院後證實不治。至於其印度籍丈夫,在腰附近位置出現骨折重傷,而二人另一名3歲的女兒就頭部受傷。

北海道警方表示,一家四口是從新加坡到北海道自駕遊的觀光客,意外在一個沒有交通燈號的十字路口,而遊客用車一方有停車的標誌,當時路面有積雪,警方仍在調查貨車與客車相撞的原因。

Ad Block
意外現場。(北海道文化放送圖片) 與遊客相碰的貨車。(北海道文化放送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