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3 14:30:00

新加坡婦做夢夢到親弟過世 登門驚見「已氣絕多日」

分享:

一名婦女夢見弟弟過世,結果真的發現弟弟已氣絕多日。(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新加坡近期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婦女夢見弟弟過世,她放不下心決定親自前往探訪,結果發現弟弟已氣絕多日。

一名婦女夢見弟弟過世,結果真的發現弟弟已氣絕多日。(圖/示意圖/取自pexels)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警方10日下午接獲通報,發現63歲郭姓男子倒臥家中一動也不動,稍後證實已去世。當局排除刑事犯罪嫌疑,但仍在調查。姊姊透露,過去10天她與母親多次聯繫弟弟,未獲回應。雖知他不喜歡回訊息,但最近提到要出遊,家人以為他在外。

4月3日,姊姊夢見弟弟遇害,但因照顧罹癌母親而延誤救援。她出門時,打包豬腳飯,竟聽到弟弟呼喚名字,轉頭卻沒看見人影。抵達弟弟家門口時見包裹未領,且屋內傳來惡臭味,馬上報警。她感慨,弟弟離婚後好不容易終於有自己房子,卻在家中去世。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