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7 15:17:00

新娘泳池邊忘形跳舞 不幸失足遇溺身亡

分享:
新娘泳池邊忘形跳舞,不幸失足遇溺身亡。(非事故地點。網上圖片)

新娘泳池邊忘形跳舞,不幸失足遇溺身亡。(非事故地點。網上圖片)

巴西聖保羅州利梅拉市一場喜氣洋洋的婚禮派對,發生樂極生悲的致命意外。年僅38歲的新娘子,剛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登記結婚的喜悅,幾小時後,卻在泳池舉辦的婚禮派對中不肯遇溺身亡,令她的丈夫和子女都傷心萬分。

綜合報道,這場泳池派對的場地位於聖保羅的一棟出租別墅,原本昰新娘Elisangela Gazano與丈夫的大喜之日,同時為新娘其中一名女兒的生日。詎料Elisangela Gazano在泳池邊失足墮水,由於她不會游泳,即使其後被救上水及送院,她在途中亦出現心臟驟停,最終返魂乏術。

就在發生意外的幾小時前,Elisangela Gazano才於Facebook上載自己穿著一襲婚紗的相片。(FB) 新娘Elisangela Gazano。(X)

新娘離世遺下新婚丈夫與5個孩子

就在發生意外的幾小時前,Elisangela Gazano才於Facebook上載自己穿著一襲婚紗的相片,分享登記結婚的喜悅,她親友亦紛紛送上祝福。事件讓她的新婚丈夫和5個孩子,以及一眾親友十分悲傷。警方亦確認,當時Elisangela Gazano在泳池邊跳舞,不慎失足掉入水裡,事件純屬意外。其葬禮於周二(16)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