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1 19:41:15

新書爆梅根試婚紗確實惹哭凱特 彈夏洛特公主不及好友女兒 

分享: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王室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結婚以來惹來不少風雨,梅根2018年試穿婚紗時曾爆出惹哭未來大嫂凱特,有傳是與凱特女兒夏洛特公主的花女裙有關。惟梅根其後受訪時說事實剛好相反,並指凱特已道歉。不過,傳記作家鮑爾(Tom Bower)在新書《復仇:梅根、亨利與溫莎堡的戰爭》(Revenge: Meghan, Harry and the war between the Windsors)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稱,凱特在事件中的確有哭,兩人因夏洛特裙子長度不合身、花女應跟隨王室規定穿絲襪等有不同意見,梅根甚至拿另一花女、前最好朋友Jessica Mulroney的女兒Ivy與夏洛特比較,指Ivy好過夏洛特。

花女穿絲襪王室規定引爭拗

鮑爾在新書稱,誕下幼子路易王子不久的凱特本已覺疲累,加上有投訴指梅根欺凌王室工作人員令她感煩躁,所以面對梅根爭拗花女穿絲襪規定感到疲憊不堪,而梅根堅持不穿絲襪決定也獲Mulroney支持;鮑爾並補充稱,「有人會說梅根認為Ivy好過夏洛特(Some would say that Meghan compared Ivy favourably against Charlotte)。」之後兩人又就夏洛特裙腳長度太短不合身持不同意見,鮑爾在書中聲稱,梅根不妥協,而凱特感到不開心,也認為王室職員對梅根的投訴獲證實。鮑爾說,一名王室人員說,梅根對其圈外的人展現很少的同情心。

Ad Block
英國王室

亨利與梅根去年接受奧花雲弗訪問,披露與英國王室的「恩怨」。(資料圖片)

梅根指被惹哭的是自己

英國《每日郵報》稱,威廉王子2011年4月與凱特結婚時花女都有穿絲襪,而亨利王子與梅根2018年11月結婚時,花女並未有穿絲襪。當時已有報道指,凱特在夏洛特公主試穿花女裙時淚灑當場。但梅根2021年3月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弗訪問時,被問及惹哭凱特一事,她回答:「不,不是,事實是相反。」並指凱特因一些事不開心,並且已送花道歉,「她做了假若我傷害了某人會做的事,為事件承擔責任」。她對報道與事實相反感震驚,並指事件是與花女裙有關,「那令我哭了,那真的傷了我的心」。梅根認為那不是爭執,凱特已道歉,再說下去對她不公平。有王室專家聲稱,凱特對梅根和亨利的訪問感到不開心、失望和受傷。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