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30 18:42:58

日人氣迴轉壽司店被爆用過期食材 食肆稱無法確認事件

分享:
日本迴轉壽司店「濱壽司」被雜誌指用過期食材。(網上圖片)

日本迴轉壽司店「濱壽司」被雜誌指用過期食材。(網上圖片)

日本有名的迴轉壽司店「濱壽司」,在日前被傳媒報道,指他們的一間分店曾用過期的食材製作食物出售。濱壽司今日(30日)聲明表示,目前無法確定有關指控是否真確。

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在周三(29日)報道,指濱壽司在福島縣郡山堤分店的3名職員向他們告發,指食店向客人提供由過期食材製成的食物。其中一名店員向雜誌透露,他們在店長的指示之下,將原本應該被棄置,食用期限已過的三文魚及吞拿魚等,更改過食用標籤就放上壽司上。他更表示,這種行為已經做了多年。有職員就稱,有關的行為很常見,而且不限於他們的分店。

職員稱用過期食材普遍

濱壽司在今日就發表聲明,表示就報道指他們使用過期食材一事已進行調查,並對有關的店舖進行檢查,目前未能證實有關的事件是否屬實。對於報道指,公司內部收到舉報,並已在2月3日對店舖作出調查,但未有發現使用過期食材。公司表示對有關報道非常重視,並表示會向職員作出查問。

根據報道指,濱壽司在全日本有575間分店,數字僅次於「壽司郎」。店舖以100日圓一碟的廉價壽司作招徠,年銷售額達到1,000億日圓,僅次「壽司郎」、「藏壽司」是業界的第3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