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4 17:33:13

日媒稱真子公主夫婦在美國有「金主」 但近日被申請破產

分享:
日本媒體稱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在美國其實有「靠山」。(資料圖片)

日本媒體稱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在美國其實有「靠山」。(資料圖片)

日本雜誌在周三(13日)披露,指日本的真子公主與平民的小室圭結婚及移居紐約後,一直在當地獲得有影響力的日本企業家在背後支援,然而這位企業家近期面對被宣布破產的危機,可能波及二人的生活。

日本真子公主自從下嫁平民的小室圭,生活一直備受媒體的關注,在移居紐約後,小室去年3月終於考獲律師資格並正式成為執業律師。據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周三的報道,指二人其實一直受到在美國有影響力的日本企業家在背後支持。有關的企業家是日本最大的雞蛋出品企業「伊勢食品」的創辦人,94歲的伊勢彥信。並透露伊勢認識到紐約的一些日本名流。

日本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移居紐約後仍受媒體關注。(網上圖片)

日本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移居紐約後仍受媒體關注。(網上圖片)

報道又指,因為伊勢除了是日本的商人,也同時是一位藝術品收藏家,並與真子公主工作的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日本藝術部門負責人認識,也曾當面向該負責人表示真子公主要求的待遇問題。

然而伊勢的企業在2022年3月,被提出訴訟,雖然伊勢指正在償還債務,對有關訴訟指並不合理。不過在今年1月的時候,東京地方法院公布開始對伊勢進行破產程序,並估計可能將影響伊勢對二人的支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