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4 15:55:00

日本「Hama Sushi」迴轉壽司不怕再被惡搞 網民大讚「進化了」(有片)

分享:
日本「Hama Sushi」迴轉壽司不怕再被惡搞,網民大讚「進化了」。(Twitter)

日本「Hama Sushi」迴轉壽司不怕再被惡搞,網民大讚「進化了」。(Twitter)

日本迴轉壽司業近月受到惡搞事件影響弄到風聲鶴唳,有些店家決定斬腳趾避沙蟲,停止將壽司放在輸送帶,只提供點餐的服務,自然失去迴轉壽司最大的特色。不過,日本「Hama Sushi」卻想到一招,不僅保持著迴轉壽司的精神,亦能兼顧衞生安全。

日本媒體grape」報道,日本網民「ofen」在社交平台Twitter表示,他聽說知名迴轉壽司品牌「Hama Sushi」取消了讓壽司放在輸送帶上迴轉的服務。不過他去用餐時,卻發現店家利用座位旁的電子螢幕,製作出「擬似迴轉壽司」。Ofen上載影片示範,餐桌前的長條型的電子螢幕,顯示出各種不同種的壽司,緩慢地移動。當他點選螢幕中其中一款壽司時,就跳出點餐畫面,選好所需數量後,按點餐便可下單。

點選螢幕中其中一款壽司時,就跳出點餐畫面,選好所需數量後,按點餐便可下單。(Twitter) 點選螢幕中其中一款壽司時,就跳出點餐畫面,選好所需數量後,按點餐便可下單。(Twitter) 點選螢幕中其中一款壽司時,就跳出點餐畫面,選好所需數量後,按點餐便可下單。(Twitter)

網民:接下來可以做立體AR版本嗎?

如此看來,店家既能確保壽司不會在迴轉運送過程中被人惡搞,亦保留了迴轉壽司的精神。網民看過後紛紛點讚,並表示「這個很好,希望我附近的店也能引進」、「迴轉壽司2.0來了」、「好厲害,這麼快就進化了」、「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展現了迴轉壽司原有的精神」,亦有人提議「接下來可以做立體AR版本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