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6 18:01:47

日本37歲無業男用刀刺死31歲弟 只因被呼喚不要再打機

分享:
日本長崎發生倫常命案。(新聞截圖)

日本長崎發生倫常命案。(新聞截圖)

日本長崎縣今日(26日)凌晨發生一宗命案,一名31歲男子疑被37歲的兄長用刀刺死。據報是因為弟弟呼喚無業的兄長,不要沉迷打機而引發爭執。

31歲的死者宮本雄司,與父母及兄妹同在長崎縣的島原市居住。長崎縣警方表示,在今日凌晨時份宮本的母親報警表示:「我兒子倒在被鋪上,胸口正流出大量的血。」救護員到場後,將宮本送往醫院,但在一個小時的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表示,在凌晨2時半將宮本的37歲無業兄長帶走,懷疑他用刀刺向弟弟的胸及腹部。

警方指,根據家人表示,兩兄弟之前發生過爭執,男子在調查期間,承認用刀多次插向弟弟,並以殺人嫌疑正式將其拘捕。在警察的盤問之下,兄長表示:「我弟弟叫我出去,不要再打機了」而感到不滿。警方表示,目前對37歲的兄長,是否有能力承擔刑事責任進行調查。

Ad Block
日本長崎發生倫常命案。(新聞截圖)

日本長崎發生倫常命案。(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