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8 17:04:18

日本6名男子奇招在居酒屋食霸王餐 店家翻查閉路電視才發現

分享:
6名男子在秋葉原一家居酒屋用膳未有付款就離開。(新聞截圖)

6名男子在秋葉原一家居酒屋用膳未有付款就離開。(新聞截圖)

日本秋葉原一家居酒屋,在社交媒體上投訴指他們在本月初,有6位男子進來用餐後,卻沒有付款食「霸王餐」。奈何店長沒有即場發現,事後也在執拾抹檯,直到翻看閉路電視才知道。

位於東京秋葉原的一間自稱日本東北家鄉料理的居酒屋表示,在3月8日的傍晚,有6名大約30歲至50多歲的懷疑是上班族的男子到店內用餐,他們點了包括仙台名產的牛舌、炸雞,還有刺身拼盤等食物,合共17,700日圓(約914.8港元),並在約2小時後離開。然而店家沒有即場發現他們6人食「霸王餐」,店長還在他們離開後收拾檯面,直至看閉路電視才揭發。

該居酒屋使用的自動支付機器。(新聞截圖) 6人共叫了17700日圓的食物。(新聞截圖) 店長表示沒想到對方食霸王餐。(新聞截圖)

在自動付款機前佯裝

原因是店內有自動付款的機器,其中一人在店門口的自動支付機器前佯裝付賬,當然最終是沒有付錢,但6人就此逃去無蹤。店長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以為他不懂付款,於是之後教他讓機器讀取帳單。看見支付版面我就放心了,沒留意他原來沒有付款,我當時也察覺不到。」而片段顯示,店長之後還在清理檯面,沒發現被「走數」。店長表示,沒想到每人不過2,950日圓都會被「走數」,而他們之後也把影片放上社交媒體,希望6人付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