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14:31:16

日本AV新法後首宗案件 前AV導演被捕

分享:
日本立法限制AV拍攝後首宗案件,拘捕一名男子。(新聞截圖)

日本立法限制AV拍攝後首宗案件,拘捕一名男子。(新聞截圖)

日本在今年6月起,立法限制成人影片(AV)拍攝。今日(6日)日本警視廳保安課再度拘捕一名前AV導演的角谷貴史。角谷早前曾因為在影片網站「FC2」發布無碼淫穢影片而被捕,今次再被以被稱為「AV新法」的新法案拘捕,是有關立法後的首宗案件。

角谷上月,被指在FC2網站上發布無修正的AV影片,而被控以發布淫穢電磁紀錄,並被起訴。而在警方的調查期間,再發現在部份的影片,嫌疑人未有向演出者提供演出合約。因此角谷在今日再被指於今年8至10月期間,7次未有向3名20至50多歲的女子交出演出的事前合約,而被拘捕。3名女子向警方指,如果知道是無修正作品就不會拍攝。

根據有關的「AV新法」,有關的影片需要在拍攝前向出演者提交合約,並需要在合約上訂明拍攝的詳細內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