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1 18:06:53

日本上周兩宗虛報飛機炸彈 電話均來自德國

分享:
上周末一架捷星航空飛機被虛報炸彈。(路透社)

上周末一架捷星航空飛機被虛報炸彈。(路透社)

台灣星宇航空今日(11日)公布,在上周一(2日)一班從台北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航班,與上周末(7日)一班捷星航空航班同樣收到來自德國的電話,以英文表示在飛機上放置炸彈,並向星宇索取金錢。而飛機在成田機場接受檢查後,證實未有炸彈,令回程航班延誤了110分鐘起飛。

星宇在今日公布,在上周一一班從台北飛往成田的JX800航班,收到一通來自德國的電話,以英語表示在飛機上放置了炸彈,並要求航空公司支付金錢。飛機在抵達成田機場之後,千葉縣警方登機對機上的行李等作出搜查,但未有搜出爆炸品。而原定原機返回台北的JX801航班,因為事件延誤110分鐘才起飛。

在上周末,一班捷星航空GK501的航班,從成田機場飛往福岡,途中同樣收到炸彈恐嚇,並威脅炸死機上的乘客,飛機隨即在名古屋的中部機場緊急降落,並讓乘客離開機艙進行檢查,但同樣未有發現爆炸品。日本警方指,正調查兩宗炸彈虛報有沒有關連,因為據報兩通電話同樣來自德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