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1 12:22:49

日本人氣炸豬扒店最好賣並非豬扒?食客獨沽一味令老闆勁無奈

分享:
日本人氣炸豬扒店最好賣並非豬扒?食客獨沽一味令老闆勁無奈

日本一間人氣炸豬扒店,最好賣的並非豬扒。( 日本TBS電視台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最近於節目《情報7days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中,介紹一間位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附近的人氣炸豬扒店「とんかつ やまと」。據節目稱,該豬扒店一直客似雲來,但76歲的店主高島正美,卻仍一臉不高興,於是乎攝製隊前去一探究竟。

原來,這家店的炸豬扒定食縱使只賣900日圓(約52港元),且分量十分足料,但全場食客點的,都不是炸豬扒定食,反而是850日圓(約48港元)的刺身定食,不少食客更大讚價廉物美,令老闆十分無奈。

但炸豬扒店為何會出現刺身定食呢?老闆解釋,這是由於他嗜好是釣魚,有時會釣到太多魚,於是便把自己吃不完的魚,製成刺身定食,並以較相宜的價錢在餐廳賣,豈料大受歡迎。不過老闆對自己出品的炸豬扒很有信心,現在為了讓客人吃到炸豬扒,於是便推出了售價1,000日圓(約57港元) 的「刺身.炸豬扒盛合定食」,皆大歡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