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9 18:08:39

日本佳子公主28歲生日 冀推廣公眾認識手語 (多圖)

分享: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皇室成員,被喻為「日本皇室第一美女」的秋篠宮親王二女佳子公主,今日(29日)迎來28歲的生日,日本宮內廳為其發布生日的相片。

自去年佳子的姐姐真子結婚之後,佳子接過多項真子的王室職銜。包括日本工藝會總裁、日本網球協會名譽總裁等。對於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佳子曾表示希望可以推動性別平等,希望人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有更廣闊的選擇空間,發揮最大的潛能。另外佳子今年9月,作為日本聾人協會的佳子出席過一項手語的活動,高中生都對佳子的手語能力表示讚賞,而她表示希望公眾能更了解手語,創造一個所有人都可以安心生活的社會。

有宮內廳的職員就表示,佳子公主在過去一年參與多項公職活動,指雖然不少對於佳子來說都是新鮮的事物,但仍非常努力地學習。而職員亦指,佳子對部份工作感興趣,當中包括了解聽障人士的生活環境。

Ad Block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 日本宮內廳發布佳子28歲生日相片。(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