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2 18:56:43

日本女子公開舉報年少遭父親性侵 稱要鼓勵其他受害人

分享:
日本女子福山里帆召開記者會公開舉報曾遭父親性侵。(新聞截圖)

日本女子福山里帆召開記者會公開舉報曾遭父親性侵。(新聞截圖)

日本一名女子今日(12日)在富山縣舉行記者會,公開舉報年少時遭受父親性侵。這是罕有的性侵案受害人公開在媒體前告知事件,她表示希望讓外界知道家庭性暴力受害人的現實,並讓受苦人的鼓起勇氣。

24歲的福山里帆,去年6月向警方指控在他中學二年級至高中二年級期間,遭其父親大門廣治的性侵。警察至本月6日以涉嫌強姦將其父親拘捕。

福山今日親自現身記者會講述事件,她表示:「今次出來是希望能幫助到那些在家庭遭受性暴力,包括過去遭受過家庭性暴力或是現在仍遭受性暴力的人。因此,我決定站出來。」她又表示:「今次以真名及真面目示人,是希望為社會帶來一點的變化。我希望可以消除這種的傷害,也因此我決定親身站出來。」

福山去年接受傳媒的訪問,透露家庭性暴力事件受害者的實況,並與丈夫一起以真面目示人。她表示:「我覺得我沒有做錯,所以不需要隱藏姓名。」她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讓公眾了解家庭性暴力受害人的現實。以及為現在仍因此受苦的人給點支持的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