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6 16:58:08

日本學校午餐 校長試吃覺有異味 驚揭女職員「加料」混入糞便

分享:
岡崎市一間學校的教職員午餐疑被人混入糞便污染。圖為岡崎市貎。(互聯網)

岡崎市一間學校的教職員午餐疑被人混入糞便污染。圖為岡崎市貎。(互聯網)

日本愛知縣岡崎市一間公立學校去年10月發現供給教職員的營養午餐異常,其後餐點驗出含有大腸桿菌,校內一名20多歲的女職員涉嫌把糞便混入餐點,被警方拘捕。

日媒周三報道,校長當日接收並試吃供給教職員的營養午餐時,察覺配菜有異常臭味及變色,即更換所有飯盒,並將問題餐點送往化驗。衛生當局驗出餐點受大腸桿菌污染,岡崎市政府報警處理。

經調查後,警方懷疑校內一名20多歲女職員將糞便混入餐點,本周一將她拘捕,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報道指,有臭味的配菜由岡崎市的中央廚房烹煮,供給市內67間中小學,除這間學校外,其他都沒有異常。女職員接受警方調查時,否認犯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