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3 17:06:55

日本廉價餐廳薩莉亞證實 上月東京及神奈川3店沙律發現青蛙

分享:
日本薩莉亞店內有沙律發現青蛙。(網上圖片)

日本薩莉亞店內有沙律發現青蛙。(網上圖片)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今日(3日)證實,該集團旗下3間店舖在上月先後發現有青蛙混入向客人提供的沙律之內。並相信是在工場加工時已經被混入食物。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日文菜單(日本薩莉亞fb)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日文菜單(日本薩莉亞fb)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日文菜單(日本薩莉亞fb)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日文菜單(日本薩莉亞fb)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日文菜單(日本薩莉亞fb) 日本家庭餐廳薩莉亞日文菜單(日本薩莉亞fb)

日本的薩莉亞今日公布,上月分別在東京及神奈川縣,共3間店舖內發現沙律混入了青蛙。包括東京阿佐谷車站附近分店,以及神奈川小田原及川崎日航酒店兩分店。3舖分別在上月18至21日期間發現有關問題。公司表示,估計是在神奈川縣的工場,在添加生菜時將青蛙混入食物之中,公司表示已委託衛生中心為店舖進行調查,在聲明表示,涉事工場向該集團共740間分店提供食物。薩莉亞在有關的公告上致歉,又指在上月開始已採取措施避免同樣事件發生,當中包括逐片菜葉剝下檢查。

根據網民透露,在阿佐谷分店事件發生在上月21日,有一家三口在該店用膳時,點了蝦沙律及馬蘇里拉芝士沙律後,在食物內發現一隻身長約3厘米,沒有了右後腳的青蛙。青蛙之後從碟中跳出,並在檯上走來走去。

Ad Block
日本薩莉亞證實食物中混入了青蛙的事件。(網頁截圖)

日本薩莉亞證實食物中混入了青蛙的事件。(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