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6 18:54:27

日本廣島名勝宮島渡輪離奇擱淺 船上未有乘客

分享:
廣島宮島鳥居外有渡輪擱淺。(X)

廣島宮島鳥居外有渡輪擱淺。(X)

日本廣島市名勝,宮島鳥居外發生罕見的事故,一艘渡輪在試航時擱淺在水退的泥灘。客輪公司表示,船隻當時未有載客。

廣島海上保安部表示,在今日(26日)下午1時後,接獲JR西日本宮島渡輪的通報,表示客輪「Nanaura號」在害島烏居附近擱淺。JR西日本宮島渡輪就表示,在中午時段,客輪在宮島碼頭響起故障的警號,故此已安排乘客落船。並於下午1時05分進行試航,其後在淺水區擱淺,當時船上有4名職員,但已沒有乘客,沒有人受傷,而船也沒有出現漏油。海上保安部就表示,船公司安排在當地時間今晚7時潮漲後將渡輪拖走。

廣島的宮島鳥居建在當地的一處淺灘,在潮漲時鳥居會在海上,但潮退後就會變成淺灘可步行到鳥居拍照,是當地的旅遊景點,而有到當地旅遊的遊客亦藉今次事故拍照。有附近工作的人表示,過去從沒見過這情況。

遊客都與擱淺渡輪拍攝。(X) 遊客都與擱淺渡輪拍攝。(X) 廣島宮島鳥居出現渡輪擱淺。(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