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4 14:07:22

日本擁華裔中學生浮屍湖中 疑與友人爭執後被殺

分享:
中國籍的宋宇川被發現伏屍靜岡的濱名湖。(網上圖片)

中國籍的宋宇川被發現伏屍靜岡的濱名湖。(網上圖片)

日本靜岡縣在上周五(9日)發現一名高中生的遺體浮屍在濱名湖邊,當地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是有中國國籍的17歲,日本名字齊藤宇川及中文名為宋宇川的學生,懷疑他是被人殺害後棄屍湖中。

日本媒體報道,在日本當地入讀遙距高中課程的宋宇川,在上星期下午,被一名於附近垂釣的男子發現,伏屍濱名湖。警方在屍體上發現多處的瘀傷,在周二(13日)完成驗屍之後,證實死者遇溺致死,死去已有約一個星期,並相信死者是在遇襲後再被人殺害,因此立案設立達100人的調查組進行調查。

調查指,宋男在上星期日(4日)晚上7時向家人表示「去玩」而離家後,翌日凌晨與多人到達了一個朋友的家,當中包括至少1男1女。警方指之後宋與男性友人發生爭執,之後2人外出後再未能聯絡,家人在上星期三(7日)才報案指宋失蹤。日本傳媒報道,宋在中學時期是學校的排球隊成員,並且展示了領獎時的相片。

日本警方在湖內進行調查。(新聞截圖)

日本警方在湖內進行調查。(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