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5 15:03:06

日本新潟疑發生隨機殺人案 18歲高中生超市揮刀傷3人

分享:
日本新潟發生懷疑隨機傷人事件。(X)

日本新潟發生懷疑隨機傷人事件。(X)

日本新潟縣的長岡市,今日(25日)早上懷疑發生隨機傷人案。一名18歲的高中生被一名職員及警方合力制伏,而兩名女顧客被刺傷,情況並不嚴重。

現場是長岡市的一個大型商場設施內的一間超市。據當地警方表示,在今早的11時18分,收到報案,指一名18歲的青年在商場內用刀斬傷客人。有附近的人就表示,一名男子被青年所斬傷。青年之後在超市內被制伏,並以殺人未遂而被拘捕。

Ad Block
新潟一個百貨公司有青年持刀傷人。(X) 新潟一個百貨公司有青年持刀傷人。(X)

兩婦頸部被刀傷

警察之後指,青年自稱是住在長岡市的高中生。而事件中有3人受傷,當中包括一名協助拘捕青年的40多歲職員,以及一名被斬傷的40多歲女子以及一名60多歲的婦人,兩名女子的頸部都有被刀傷,不過3人送院時清醒,未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青年與受害人之間並不認識,而青年在被調查時對犯罪直認不諱。目前有關的刀刃長度,以及青年的犯罪動機仍然未明,不過警方表示已向隨機殺人事件方向進行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