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7 17:15:05

日本札幌街頭連續兩日 出現無頭動物屍體引恐慌

分享:
札幌市內民居的路上,發現一隻無頭鴿屍。(新聞截圖)

札幌市內民居的路上,發現一隻無頭鴿屍。(新聞截圖)

日本札幌市在一連兩日,發現沒有頭部的動物屍體。北海道警方表示,已加強在該地區的警戒。

在今日(7日)朝早,札幌中央區大街的14丁目住宅區外,今早8時左右有途人發現一隻沒有頭部的鴿子屍體,目擊者於是向派出所報告,指疑有人將那隻鴿屍放置於該處。警察到場,見到那隻無頭鴿屍,並向附近查問有沒有人目擊事件。懷疑是否被烏鴉叼走頭部的可能性。

而其實在周一(6日),距離該地以北不足2公里的北11條18丁目的住宅區附近,亦發現過一隻沒有頭的貓屍。警察昨日指有關的動物屍體切口整齊,相信是有人將貓屍棄置當地,並排除是意外。警察當時就以違反愛護動物法例進行調查,同時亦對有關地區加強戒備。

不少網民就相信,兩案件可能是同一人所為,同時亦擔心兇手可能下一步就會轉向對人施襲,希望警察可以盡快找出兇手。

Ad Block
札幌市內,日前發現無頭貓屍。(新聞截圖) 札幌市內,日前發現無頭貓屍。(新聞截圖) 札幌市內,日前發現無頭貓屍。(新聞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