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8 19:06:45

日本櫪木燒屍案死者上野擁14店舖 疫後急速擴張

分享:
日本櫪木燒屍案死者,閉路電視拍到最後現身的影像。(NHK截圖)

日本櫪木燒屍案死者,閉路電視拍到最後現身的影像。(NHK截圖)

日本櫪木縣那須町在周二(16日)發現兩具屍體被燒焦的案件,日本警方在今日(18日)於找到男死者寶島龍太郎在周一(15日)現身的影片,而傳媒調查後發現死者在東京都的上野擁有多間店舖,而且他在疫情後借其他經營者倒閉而逆市擴張,更佔據了當地一定範圍,更被透露曾與其他店舖有爭執。警方就表示,目前有多人懷疑涉及事件。

日本警方在周二接到報案,指於櫪木縣的一處叢林,發現兩具被燒焦屍體,其中一具遺體,證實是55歲的死者寶島龍太郎,而另一具則是年約40多至60多歲的女死者。二人被發現時雙手遭綑綁,臉上亦有膠布的痕跡。在周三(17日)經過解剖後,證實兩人都是頸部受壓後窒息致死,至於女死者的頭蓋骨亦有骨折。

死者在上野一帶經營多間店舖。(新聞截圖)

死者在上野一帶經營多間店舖。(新聞截圖)

日本媒體就發現,男死者寶島龍太郎在東京上野一帶經營多間烤肉店以及居酒屋等,而且由於店舖密集,該處更有「寶島路」之稱。媒體根據其公司網站,指他至少當地擁有14間店舖,當中包括從中國及南韓進口食材及成衣等雜貨,又不時會與鄰近店舖發生爭執。而報道又指,附近店舖職員表示,寶島在疫情後的擴張迅速,被指藉鄰近店舖倒閉後就隨即進佔。

警方又發現,寶島在屍體發現前的一日,即周一的晚上9時15分,在上野所在的台東區,被當地的閉路電視拍到其仍然在生的片段。估計他是在周一晚至周二的凌晨期間遇害。而警方亦透露,除了自願與警方聯絡的一名20多歲男子之外,相信還有多人涉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