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9 17:40:43

日本泳衣公司開發無性別泳裝 稱為反映學生想法

分享:
製作學生泳裝的公司設計出無性別泳裝,減少學生尷尬。(官方圖片)

製作學生泳裝的公司設計出無性別泳裝,減少學生尷尬。(官方圖片)

性別平權的呼聲在全球傳播,有日本廠商,就設計出無性別泳裝,並獲得3間學校的採用。設計泳裝的負責人指出,學生不希望泳裝展示自己的身型及皮膚,而有關的設計反映學生們的意見。

在東京設計學校泳裝的公司Footmark表示,在今年夏季推出這款無性別泳裝。這款泳裝是男女都可以使用,上身以長袖的貼身衣,而下身則為短褲。同時為了避免突顯男女之別,在上身、胸、腰及臀部採用寬鬆的剪裁,同時在一些部位設有口袋,可以讓學生放入墊子。公司表示,今年夏天率先有3間學校預定採用,並計劃明年可以擴展至10間。

該公司指出,校園的泳網雖然在昭和至平成以至令和年代都有轉變,但是在男女的分別上,卻是沒有變化,因此公司決定設計出一款泳裝是可以消除男女間選擇的困難,以及學生不用擔心穿著的泳裝。公司又透露,開發出有關的泳裝是源於有學生覺得,不希望穿上泳裝突顯自己的體型以及皮膚,而這件泳裝是回應學生的意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