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7 09:00:00

日本男大生登山離奇死亡 附近發現棕熊屍體 警方:熊胃袋找到部分人體屍塊

分享:

日本男大生被發現陳屍於北海道一座山脈,屍體嚴重損傷,附近還有棕熊屍體。

日本一名男大生在11月2日被發現陳屍於北海道一座山脈,屍體嚴重損傷,附近還有棕熊的屍體。法醫確認熊的胃中有人類的部分屍體殘骸,經DNA比對,證實來自死者。

根據《北海道新聞》與《札幌電視台》報導,就讀於日本北海道大學水產學部,22歲的屋名池奏人,於10月29日向熟人表示自己要去登山,將自己的車輛停放在登山口後失蹤。搜救人員11月2日在大千軒岳6合目進行搜索時,發現了屋名池的屍體。

Ad Block

報導稱,屋名池被發現時,全身重傷,屍體被泥土覆蓋,明顯遭到撕裂破壞。搜救隊亦在幾十公尺外發現了約125公分棕熊的屍體。屋名池經過屍檢,確認死因為失血性休克。

由於在死亡熊隻的胃部內容物中發現疑似人體的殘骸,法醫遂進行DNA檢測,於24日最終確定棕熊胃內就是屋名池的殘骸。警方推測,屋名池極有可能是被棕熊攻擊致死。

而該棕熊於10月31日曾經攻擊3名男性消防員,導致2人受輕傷。當時其中一人持刀攻擊棕熊的脖子等多處,將其擊退。警方事後也確認,脖子的刀痕就是造成棕熊死亡的致命傷。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