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6 13:07:39

日本男子電單車痛車兼Cosplay駕照 連女警也忍不住笑

分享:
日本一位男子將自己的綿羊仔作痛車改裝。(X)

日本一位男子將自己的綿羊仔作痛車改裝。(X)

日本的痛車文化其實並不罕見,只是多數都是在私家車的車身貼上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或是自己喜歡的偶像。然而有一位男子,不單把自己的「綿羊仔」貼上動漫角色,而且還添上一些花草的裝飾,更甚是他連自己的駕駛執照也用上一張超有趣的相片,把檢查的女警逗笑了。

日本大阪的一位男子Baro是動漫以及Cosplay的愛好者,因此他把自己的電單車改造成痛車。貼上了多個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他在社交媒體上就透露,在一次被警察截停檢查改裝時,當他拿出駕駛執照給女警時,女警也忍不住笑:「哇,連駕駛執照也很有趣喔,看看」。原因是Baro的駕照相片,是他戴上雙馬尾的藍色假髮,穿着水手服的相片,女警忍不住地交給同行的男警一同觀看。

Ad Block
Maro的駕照引起警員的質疑。(X) 大阪的Maro是cosplay的愛好者。(X) Maro連頭盔都是精靈寶可夢的水躍魚造型。(X)

Baro被記者問道,有關駕照相片時表示,那是漫畫《日常》的角色長野原美緒的cosplay,他更指自己是希望每次更新駕照都會有新的cosplay相。就有關警察的截查時,他表示那個男警調查了駕照的厚度等,曾經懷疑那是一張偽造的證件。被問到在截查被笑了的看法,Baro就表示:「我沒有感到不快,警察笑着地把駕照回給我,我覺得很好呀。我這樣做就是想大家笑,這是一件美好的事。如果他只是一本正經地截查反而有點悲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