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2 18:55:52

日本網傳高校足球教練虐打學生 知情人士指「家常便飯」

分享:
據報的足球教練出拳打學生的背部。(新聞截圖) 日本熊本一間高中有足球教練虐打學生。(新聞截圖)

日本一間電視台收到一條網上影片,指控在熊本縣的一間高中,有足球隊教練對學生拳打腳踢;警方及校方事後表示會作出調查,但有知情人士指,該校教練毆打學生是「家常便飯」。

日本富士電視台在周四(21日)報道,指他們獲得的一段影片,見到一名足球教練在校內,對一名學生多次腳踢,以及出拳打學生背部,其他學生則在另一邊拍攝及觀看。

Ad Block

據報道指,涉事學校是熊本縣八代市的秀岳館高校,有關片段在周三下午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傳播,拍攝的地點是校內足球部的宿舍。涉事的是一位30多歲的足球教練,以及該校的一名3年級學生。報道指,該校是熊本縣內的高校足球勁旅,因此足球部設有獨立的宿舍,而去年足球部就有200多名的學生。

警方約見3人調查

富士電視台的報道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在該校的教練當中,向足球部成員施以暴力是「家常便飯」,而有關的學校回應指,會調查事件是否屬實,並會採取應對措施。警方亦指會就事件作出調查。日本傳媒報道,熊本警方在周四約見了3人查問事件。熊本縣足球協會,亦將會在下星期召見該校就事件作出解釋

有關學校的足球部,在今日下午拍攝短片回應事件,數名學生否認教練經常對球員施暴。不過,有網民發現該校的校長,曾被指對校內女學生作騷擾。秀岳館高校在2014年曾打入全國賽,而學校本身亦為縣內的職業球會熊本羅亞素培訓球員,當中熊本曾安排隊內的青年外援入讀該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