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31 17:03:19

日本肯德基收銀系統故障 約800舖要推遲開門

分享:
日本全國多數肯德基分店因為收銀系統問題暫停營業。(X)

日本全國多數肯德基分店因為收銀系統問題暫停營業。(X)

日本今早(31日)大部份的肯德基(KFC)分店,因為收銀系統出現問題,令部份的店舖需要延期開門,據報涉及全日本約800間的分店,並在下午開始陸續恢復營業。

日本社交媒體上,不少人都分享了肯德基分店未能營業的訊息。日本KFC就公布,全日本的1,210間分店,因為有關的收銀系統出現故障,部份的分店未能準時開門營業,有部份店舖使用包括計算機等的工具協助下繼續營業。公司表示,在下午1時半恢復有關的收銀系統後,今早未能營業的店舖陸續恢復營業。

日本KFC在公司的聲明表示,目前仍在調查收銀系統的問題原因,不過表示與外部的網絡入侵無關。

Ad Block
日本KFC在官網上道歉。(網頁截圖) 日本全國多間KFC今早被迫暫停營業。(X) 日本全國多間KFC今早被迫暫停營業。(X) 日本全國多間KFC今早被迫暫停營業。(X) 日本全國多間KFC今早被迫暫停營業。(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