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6 14:18:45

日本航空上周突臨時安排班機 因同機相撲手太多驚超重

分享:
日本航空因應重量問題,需要臨時安排航班。(資料圖片/路透社)

日本航空因應重量問題,需要臨時安排航班。(資料圖片/路透社)

日本的國民體育大會原定2020年在鹿兒島縣舉行,不過因為疫情而改在今年舉行特別大會。其中離島的奄美市承辦當中的相撲項目。不過結果就出了問題,原因是原定兩班飛往奄美大島的飛機,因為擔心過重,而需要再安排多一班飛機在凌晨起飛。

Ad Block
日本國民體育大會相撲項目安排在奄美大島舉行。(網上圖片)

日本國民體育大會相撲項目安排在奄美大島舉行。(網上圖片)

國民大會的相撲項目,安排在奄美市舉行,原本兩班分別從大阪伊丹機場及東京羽田機場起飛的航機,將載着全國參與相撲項目的選手出發,然而因為擔心客機出現過重問題,故最後安排大阪的14名選手先到東京,並在上周四(12日)凌晨共27位相撲手乘臨時航班前往奄美大島。

日本航空回應就表示,一般會以一位乘客70公斤的方式計算,不過今次運動員就需要另外計算。在今次的航班是按照運動員申報的體重計,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因為超出飛機重量限制而開出特別航班的情況相當罕見。而在周日(15日)完成比賽之後,亦安排了由奄美大島飛往福岡的臨時航班接載運動員,而福岡至東京羽田機場的平常航班也因此改用更大的機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