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0 12:49:11

日本金澤夜馬期間突然熄燈 導致三騎師墮馬一馬匹人道毀滅

分享:
日本一場夜馬馬場發生事故,導致騎師墮馬及有馬匹要人道毀滅。(影片截圖)

日本一場夜馬馬場發生事故,導致騎師墮馬及有馬匹要人道毀滅。(影片截圖)

日本金澤賽馬場在周日(19日)的夜馬比賽發生事故,導致到有3名騎師墮馬,當2人需要送院,而有1匹馬匹需要人道毀滅,同時之後的比賽亦要取消。

周日晚在日本金澤舉行的賽馬,在比賽的第8場賽事,當馬匹從直路準備進入第3個彎道時,馬場的燈光突然熄滅,全場陷入漆黑。當時正在進行競逐的11匹馬,有3匹發生墮馬,當中2名騎師需要由救護車送院,並且有1匹馬傷勢嚴重而需要人道毀滅。而第9場及往後比賽亦被迫取消。

主辦金澤賽馬的石川縣賽馬會就表示,馬場突然關掉所有的燈是因為設定關燈的時間有誤,賽馬會為事件對馬迷及相關人士致歉,並確保往後不會發生同類事件。

Ad Block
部份馬匹摸黑衝過終點。(影片截圖) 金澤馬場突然熄燈。(X) 兩名騎師因為墮馬要送院。(X) 比賽因為突發事故取消。(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