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7 13:32:30

日本關西機場再現保安漏洞 疑精神病41歲女子經職員通道闖禁區

分享:
日本關西機場有婦人闖入禁區。(關西國際機場Facebook)

日本關西機場有婦人闖入禁區。(關西國際機場Facebook)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發生保安漏洞。一名41歲,疑為精神病患的女子,在周一(16日)在未經准許下,經職員通道進入了機場第2航運大樓國內線的保安區域。

日本傳媒報道,在周一凌晨2時20分左右,關西國際機場的保安發現一名女子出現在第2航廈的國內線保安區。該處是一般乘客不能進入的區域,因此將女子交予機場的警署。

報道表示,發現女子的時間所有的登機閘口已經關閉,在女子進入職員通道時警報有響起而吸引保安員前來。女子在調查期間「語無倫次」,加上腳部受傷,因此警署之後將女子釋放讓她接受治療,同時調查女子進入禁區的經過。去年關西機場亦因為有男子誤闖禁區,一度引起保安警報而令部份航班出現延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