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6 18:45:04

日本青年偷食迴轉壽司 店家憤怒表示追究

分享:
青年夾走別人的壽司。(影片截圖) 日本青年在迴轉壽司店拍片偷吃別人的點餐引爆爭議。(影片截圖)

在日本的迴轉壽司店,很多時都經迴轉帶把客人的點餐送到眼前,不過有沒有想過會被中途截劫?日本一名青年,就為了在影片分享網站拍片吸引注意,在一間迴轉壽司店內偷吃別人的點餐。誰不知事件在網上熱議,涉事的餐廳更表明會向警方商討以及嚴肅追究。

日本網上流傳的一條TikTok短片,一名青年在迴轉壽司店「濱壽司」拍攝短片,他之後就隨手夾走一件在迴轉帶上的壽司,其後在影片寫上「因為看似很好吃就吃了 #別人的點餐」,而在壽司的碟也顯示有關的壽司是有人點餐。

對於男子的行為,在社交媒體一致的劣評,有指認為這事根本笑不出來,更指應該覺得對店感到抱歉。而涉事的「濱壽司」,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指男子的行為違反店希望讓客人食得安心的規則,指這客人的行為危害他人是絕不容許。壽司店表示,會就事件向警方聯絡,並嚴肅處理事件。

律師指已犯盜竊罪

傳媒就訪問日本的律師就事件的看法。有律師指出,男子很有可能已干犯盜竊罪,可被判10年以下的刑期及50萬日圓以下的罰款。而且如果是他人的點餐,也有可能造成店家的商譽受損而被追究以欺詐手段妨礙業務,罪行可被判3年以下刑期及50萬日圓以下的罰款。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