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31 18:53:02

日本黑幫從香港偷運冰毒入境 利用工具箱作偽裝

分享:
日本警方公布當地黑幫從香港偷運毒品入境。(新聞截圖)

日本警方公布當地黑幫從香港偷運毒品入境。(新聞截圖)

日本警方今日(31日)公布,3名黑社會組織成員,涉嫌從香港偷運2公斤的冰毒人境,估計價值1.23億日圓(約688.9萬港元)。

日本警視廳表示,拘捕了3名當地黑社會組織稻川會屬下組織的成員,他們分別為50歲的一柳敏春、51歲的菊川伸一以及報稱無業的35歲男子光永康介。3人被指去年11月,透過空運從香港輸入2公斤的冰毒,寄到千葉縣的一個空置單位內,價值約為1.23億日圓。

警方表示,他們以工具箱作為偽裝,將毒品放在箱子蓋上。報道指,一柳與菊川是案中的指示人,而光永則是拆家。日本警方還在調查3人與中國的走私組織有沒有關連。警方未有公布3人是否承認指控。警方又指,利用空運將違法藥物偷運入日本的案件有上升的趨勢,當局正加強警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