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28 17:42:37

日男爆兩年花千萬日圓遭偶像騙婚 經理人公司遭連累道歉

分享:
日本地下女子偶像被指騙婚。(Instagram圖片)

日本地下女子偶像被指騙婚。(Instagram圖片)

日本一個還未正式出道的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卻在展開活動前爆出成員被懷疑騙婚的事件。而該成員更向經理人公司指遭人跟蹤掩飾事件,該成員之後稱精神受影響退出,不過之後經理人公司與被騙男子當面對質後,承認誤信該成員而向公眾道歉。

計劃在7月5日出道的一個日本地下女子團體「戀愛機率無限低但不至於零」的經理人公司,今日(28日)在官方網站為有關於出道前的成員雙葉向日葵的事件致歉。原因是早前一個與雙葉拍拖的男子,透過一個網紅踢爆遭雙葉騙婚,男子更稱自己為雙葉花費了近千萬日圓,並在求婚後,才發現雙葉其實另有未婚夫。不過經理人公司最初指責爆料只是雙葉的跟蹤者所為,但及後卻發現同被雙葉所騙而道歉。

Ad Block
雙葉據報曾多次加入地下偶像團體。(Instagram圖片)

雙葉據報曾多次加入地下偶像團體。(Instagram圖片)

求婚後自稱未婚夫突現身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這宗離奇騙婚事件,指在上星期日(18日),一名自稱雙葉的前男友向一位以爆料營運的網絡直播主控訴,指自己與雙葉交往大約兩年,每月為雙葉支付15萬至30萬日圓(約8,162.2至1.63萬港元)的生活費,以及為雙葉購買名牌服裝。在交往兩周年紀念時,男子向雙葉求婚並獲得答應。豈料之後分別有自稱是雙葉的家人以及未婚夫的出現,他才發現自己被騙婚,而向直播主爆料。

然而在上星期二(21日),雙葉的經理人公司,也即是團體的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指,雙葉向公司透露,自己被跟蹤滋擾超過一年,並表示會將有關事件交由律師處理,又表示雙葉受有關影片而感到驚訝,又指有關內容與公司所認知的事實相違背,呼籲外間不要相信有關內容,並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被騙的男子拿出與雙葉交往的證據。(網上圖片)

被騙的男子拿出與雙葉交往的證據。(網上圖片)

經理人公司社長上直播得知內情

不過到上周末(24日)雙葉宣布脫離組合,原因是「考慮到精神及健康狀況,將很難繼續今後的活動,因此退出組合」,而同時又表示經理人公司會在星期日(25日)親自上直播主的節目內回應事件。在周日,經理人公司的社長與被騙男子交換了資訊,而社長承認知道二人的交往,但雙葉表示在1月的時候已中斷這個關係,但被騙的男子卻拿出相片,證明二人在4月還在交往。而雙葉雖然向公司指收到男子的金錢援助不足500萬日圓,但男子卻拿出了證據,證明除了交通和飲食費用,為雙葉付出了達795萬日圓(約43.25萬港元)。

在男子拿出多項證據之下,經理人公司的社長不得不立即向男子道歉。而男子更表示會將事件交到法庭裁決。在一連串事件之後,經理人公司也在社交媒體發聲明,向男子致歉,表示公司在沒有確認證據下指控男子是跟蹤狂的事,以及在未得確實證據而發聲明而道歉。同時公司又表示,在直播中見到不少沒有從雙葉獲得的資訊,而對公司錯誤地相信雙葉,造成有關的誤會表示會作出反省。公司表示會修訂公司的方針以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以及再向男子及公眾道歉。

網民又發現,其實雙葉過去也加入過不止一個地下偶像團體,之前也曾以山本莉加的名義在另一個團體表演,但及後因為吸煙以及與其他成員不和,最後離團。

男子展示每月支付的生活費。(網上圖片) 男子展示購買禮物的清單。(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