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0 14:28:40

日男車內藏女生屍體遇截查被捕 8年前曾誘拐未成年少女

分享:
日本警察在車內發現女生遺體。(網上圖片)

日本警察在車內發現女生遺體。(網上圖片)

日本櫪木縣警方,周四(19日)凌晨截獲一輛小型車,在車內發現一名15歲少女的遺體,警方隨即拘捕駕車的一名28歲男子。而其後發現,男子在8年前曾經涉及誘拐未成年人而被判刑。

28歲的男子安栖達也,周四的凌晨於櫪木縣的道路上被警察截查,被發現車內藏有一名少女遺體。當時警察估計屍體的女子大約10多至20多歲,身穿白色的制服及裙子,死去大約只有數日。並將安栖以非法棄置屍體的罪名拘捕。而當地警方今日(20日)證實,死亡的女生是居於千葉縣的一名15歲高中生,其身上有多處瘀傷及抓痕,解剖後初步死因是窒息。

Ad Block
疑兇安栖達也學生時代照片。(網上圖片) 疑兇在路上被警察截查。(網上圖片)

當地居民就表示,附近都是田野地方,故此下午也很少交通到達,而這裡因此不時有人非法棄置垃圾。加上早前有渠蓋被盜的事件,故當地居民要求警察加強巡邏。不過最終卻揭發有關案件。

8年前誘拐獲緩刑受觀察

警方之後對安栖繼續調查,發現在8年前,他曾經在神奈川縣內將一名小學六年級的11歲女生綁架,以誘拐及強迫猥褻未成年人被拘捕。之後被橫濱的法院判囚2年獲緩刑2年,並需要接受看管觀察。據報當時女生在凌晨被一輛輕型車輛拐走,在17小時後警察在女生的家附近發現該女生,女生當時未有受傷,而安栖當時聲稱是透過遊戲機的交談功能中與女生認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