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6 18:30:00

日籍混血女子偕母至菲律賓探親後失蹤 警方在阿姨家後院尋獲2人遺體

分享:

26歲的日本公民Moteki Mai和54歲的菲律賓籍母親在上月21日一同回到菲律賓探親後失蹤,其家人在本月9日報警提出搜尋請求。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上月21日,日本一名日菲混血的女子與菲律賓籍母親回國探親,沒想到卻就此失蹤。14日菲國當地警方在菲律賓北部奎松省的阿姨住處發現2人的遺體,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6歲的日本公民Moteki Mai和54歲的菲律賓籍母親在上月21日一同回到菲律賓探親後失蹤,其家人在本月9日報警提出搜尋請求。

綜合日媒報導,14日下午,當警方走訪兩人最後一次出現的地點,也就是位於奎松省塔亞巴斯市母親姐姐的住處時,由於後院的土壤鬆軟,他們產生了懷疑,於是將其挖開,赫然發現了2人的屍體。此外,在現場附近的一座橋下還發現了疑似母女2人的行李箱,以及沾有大量血跡的毯子和枕頭,警方相信與這起事件有關。

警方正在對兩具屍體進行屍檢以確定死因,並對母親姐姐和住在該住所的其他人進行偵訊以調查這起事件。

有當地媒體報導,當地警察局長已約見了兩名男性親屬作為證人,並表示整起事件的動機「涉及金錢」,一名高級警官透露,母親的姐姐和她的丈夫是調查的目標,但尚未確定2人是否涉案。

據悉Moteki Mai是日菲混血,職業是日本全日空職員,平時與母親住在日本。有報導指她們身上的500萬披索(約合285萬新台幣)也不翼而飛,而那筆錢原本是2人想要在當地購置土地和房子的費用。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