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1 16:55:32

日警拘兩中國人 涉網售偽冒資生堂化妝品

分享:
日本拘捕兩名中國人,在網上出售偽冒的資生堂「NARS」化妝品。

日本拘捕兩名中國人,在網上出售偽冒的資生堂「NARS」化妝品。

日本警方今日(1日)公布,在琦玉縣拘捕兩名中國籍男子,二人被指涉嫌在網上販賣偽冒資生堂化妝品品牌「NARS」的產品。警方在2人的住所,再發現有其他偽冒產品,懷疑當中涉及有組織犯罪。

兩名被捕的中國籍男子同為30歲,譯音分別姓范及姓陳,在琦玉縣蕨市居住,在昨日(1月31日)被捕後,否認有關案件。二人被指在去年12月底,在網上販售一款仿製的「NARS」粉底。調查指,姓范的男子是在中國社交網站看到有關銷售偽冒貨品的招募,內容大致是「大型跳蚤市場的銷售助理」或「月入20萬至30萬日圓」等的口號,吸引他人加入這種「黑暗兼職」。日本警方懷疑是居於日本的中國人組織在進行有關的活動。

在去年11月,大阪府警方亦拘捕一名銷售偽冒化妝品的中國籍女子,透過WeChat軟件,向多人出售有關的物品。調查又指,有關偽冒貨品由中國輸入,並先由送貨人保管,並有人負責在網上銷售,然後由保管的送貨者向買家送出偽冒貨品。警方指,這些人之間可以並不認識,而接受招募的人也不清楚自己在做違法的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