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7 12:30:19

日警疑發現失蹤3年女童骸骨

分享:
日本警方疑發現失蹤近3年的女童骸骨。(網上圖片)

日本警方疑發現失蹤近3年的女童骸骨。(網上圖片)

日本山梨縣警方,周二(27日)在道志村的露營地附近的山中,發現一個兒童的頭骨,懷疑是在2019年失蹤的7歲女童小倉美咲。大批傳媒到場進行採訪,而女童母親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希望不會是美咲。

日本傳媒報道,在上星期六,一名協助尋找當年失蹤者的40多歲男性義工,稱發現疑似兒童的骸骨,至周一再度上山確認,並聯絡村內的派出所,在有關的露營地以東的山路旁發現骸骨。警方之後登山進行搜索,直至26日,未有發現其他部位的骸骨以及遺留的物品。警方在今日再派出約40人,繼續在周圍進行搜索,同時亦正透過DNA驗證有關骸骨的身分。女童的母親在Twitter上表示,知道在山梨縣發現骸骨,她表示仍相信美咲將會健康回家,希望有關的骸骨不是美咲,並可歸還人家。

Ad Block
家人在網上發布尋找女童的訊息。(網上圖片)

家人在網上發布尋找女童的訊息。(網上圖片)

在2019年9月,7歲女童小倉美咲與家人到山梨縣的道志村露營,這倘露營共有7家共27名成人及小童。美咲在家人安頓後,與同行的小童到溪邊玩耍。然而當時的同行兒童指,沒有在溪澗見到美咲的身影,美咲也沒出現過在附近的蹤跡,甚至有指美咲沒留下隨身的物品。

去年曾重啟搜索

當年警方聯同日本自衞隊,合共派出約1,700人進行了兩星期的搜索,但最終未有發現。而案件在去年亦重啟過搜查工作,並且在營地附近派發傳單,以及呼籲有汽車錄影鏡頭可以提供。警方亦將有關資料製成影片在網上發布。而警方以及美咲的母親也一直有在附近營地以及路邊派傳單呼籲提供消息。

由於涉事相當離奇,當中包括一直沒有遺下美咲的個人物品以及曾到場的足跡,因此也有不少人懷疑女童的失蹤其實與其母親有關,而事後有多位網民分別被控誹謗以及對女童母親作恐嚇而被檢控及定罪。

網民曾質疑女童失蹤與其母有關。(網上圖片) 家屬發布失蹤女童的圖片。(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