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3 16:02:00

明信片遲到42年 荷蘭64歲老婦終收到已離世家人當年問候

分享:

荷蘭一名64歲婦人近日收到姐姐寄來的明信片,不過它竟然遲到長達整整42年,這名婦人表示,獲得這個遲來的問候感覺很特別,因為明信片上署名的3名家人,當中有2人已經離世。

明信片遲到42年,荷蘭64歲老婦終收到已離世家人當年問候。(網上圖片)

明信片遲到42年,荷蘭64歲老婦終收到已離世家人當年問候。(網上圖片)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道,這張「遲到」的明信片於1980年夏天從荷蘭布拉班特省的Hoeven寄出,寄給住在荷蘭阿姆斯特丹Nieuw-Vennep的夫婦Piet VerhoevenLudwina Verhoeven。上面寫著簡單的問候,並署名Ludwina Verhoeven的姐姐Veronica、姐夫Jan和舅仔Matthijs。明信片在被寄出超過40年後於上周被荷蘭郵局退回,原因是「地址無效」。

現年64歲的Ludwina Verhoeven向傳媒表示「我姐姐Veronica寄的這張明信片,姐夫4年前去世,舅仔都已經去世」,她補充說「我的丈夫Piet Verhoeven亦於今年2月過世,所以收到這張卡的感覺很特別」。Ludwina Verhoeven表示,自己的兒子看到當地新聞報道才知道這宗消息,並打電話給姐姐Veronica詢問,Veronica翻看舊相簿後確定當年他們就是在霍文的露營區渡假,明信片上的圖片正是那露營區的風景。

明信片在被寄出超過40年後於上周被荷蘭郵局退回,原因是「地址無效」。(網上圖片)

明信片在被寄出超過40年後於上周被荷蘭郵局退回,原因是「地址無效」。(網上圖片)

郵局:當年人手分類不時發生信件遺失

至於為何當時明信片未能順利寄達仍是個謎,Ludwina Verhoeven表示「上面的地址是正確的,事實上我當時還住在那裡」,對此荷蘭郵局只解釋當年郵件是人手分類,時不時會有信件遺失的情況,或者它可能在1980年被誤送到不當的地點,並一直待到現在」。

現已改名的霍文露營區較早前在收到這張被退回的明信片後表示,卡片的狀態非常好,並準備將它裝到信封內並寄給Ludwina Verhoeven,好讓這封遲到超過40年的明信片能夠「物歸原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