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9 14:28:00

智利漁民示威獲神隊友助陣 連警察都無符(有片)

分享:
智利漁民示威獲神隊友助陣,連警察都無符。(YouTube)

智利漁民示威獲神隊友助陣,連警察都無符。(YouTube)

智利南部小鎮瓦爾帕萊索(Valparaiso)禁止鱈魚捕撈,一批漁民周四(28日)上街堵塞街道抗議,要求政府就禁止捕撈鱈魚作出補償,期間竟然獲得一批神隊友撐場,令在場警員「無晒符」。

大批海鷗在空中盤旋,還毫不客氣地在警車上吃魚。(YouTube) 3隻南海獅於防暴警車前大搖大擺地閒逛。(YouTube) 防暴警員則站在遠處,未有驅趕。(YouTube) 大批海鷗在空中盤旋,還毫不客氣地在警車上吃魚。(YouTube)

一批漁民就當局禁止捕撈鱈魚,周四(28)於最大海港瓦爾帕萊索示威,要求當局作出補償,他們高叫口號並堵塞一條街道,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雙方對峙,期間突然有3隻南海獅,若無其事地在防暴警車前閒逛或休息,另有大批海鷗在空中盤旋,還毫不客氣地在警車上吃魚,與現場緊張氣氛形成強烈對比,焦點亦被這些「不速之客」搶去。防暴警員則站在遠處,未有驅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