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1 12:48:00

更新|BTS白宮與美國總統會面 拜登感謝為遏止仇恨發聲(有片)

分享:
BTS現身白宮籲停止歧視與仇恨,與拜登閉門會面。(AP)

BTS現身白宮籲停止歧視與仇恨,與拜登閉門會面。(AP)

南韓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於周二(531)到美國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討論亞洲包容性、代表性與多元性,以及反亞裔、仇恨犯罪和歧視等問題,在會面之前,防彈少年團白宮新聞簡布會上輪流發表講話,指他們對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美國針對亞裔家庭的罪案和暴力持續,並於近期急升感到震驚,希望大家明白種族平等和尊重每個人的價值。

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以英文致詞,其他成員以韓文輪流發言。(AP) 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以英文致詞,其他成員以韓文輪流發言。(AP) 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以英文致詞,其他成員以韓文輪流發言。(AP) 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以英文致詞,其他成員以韓文輪流發言。(AP)

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以英文致詞,其他成員以韓文輪流發言。金南俊表示,很榮幸獲邀討論這項重要議題,今日的參與也提醒他們身為藝人可以做些甚麼;Jimin朴智旻表示,最近仇恨犯罪、包含針對亞裔美國人的增長令人震驚,希望藉此機會再次表達自己的立場,盼制止類似情況發生;Jin金碩珍表示,BTS與亞裔美國人、夏威夷原住民、太平洋島民(AANHPI)站在一起,並慶祝亞太裔傳統月;V金泰亨表示,希望今天的活動能朝彼此尊重和理解往前邁出一步;SUGA閔玧其呼籲擁抱彼此的差異;田柾國說,南韓音樂能跨越語言和文化障礙受到全球各地喜愛,著實令人驚喜,J-hope鄭號錫感謝全球歌迷的支持。他們發表5分鐘演說後離場。

防彈少年團原定於下午2時半亮相,1小時前已有大批歌迷在白宮外守候,小小的簡報室也塞滿來自各國的記者,不少是日韓媒體,在BTS離場前還有南韓媒體高喊「BTS加油」,熱烈程度令白宮記者感到意外。

韓媒白宮內喊加油(AP) 大批粉絲高溫下守候。(AP) 韓媒白宮內喊加油(AP)

拜登上載與BTS見面片段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接見防彈少年團,拜登凌晨在Twitter貼出59秒的影片。片中見拜登站在玫瑰花園迎接防彈少年團,雙方在橢圓辦公室談話,拜登表示,許多亞裔美國人均曾面臨歧視,只有好人發聲才能遏止仇恨,感謝防彈少年團的付出。他又指,外界高度關注防彈少年團的言論,他們所做的有助全民,不僅是才華本身,還包括防彈少年團向外界傳遞的訊息,都很重要。

金南俊表示,感謝拜登簽署「新冠仇恨犯罪法案」(Covid-19 Hate Crimes Act)等決定,「我們只是略盡棉力」,讚許白宮和拜登政府試圖找尋解決方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