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9 16:47:51

曼谷中學爆命案 14歲有特殊需要學生刀弒同學

分享: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疑犯正被扣查。校方保安指,平常有抽查以防止學生攜帶危險或違禁物品進入校園,但沒有嚴格執行。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泰國曼谷萱鑾區一間公立中學發生命案。一名有特殊需要的14歲中學生,今日(29日)早上集會後,突用一把水果刀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學生的頸部和腹部,後者送院後傷重死亡

事件發生在當地今早約8時35分,當時學生列隊出席升旗儀式,及後返回教室時,疑犯突然揮舞水果刀刺傷受害者頸部,受害者逃跑時再被刺傷頸部,倒在地下籃球場,多位老師隨即制伏疑犯。

並非朋友及同班

一名教師指,襲擊者是一名有特殊需要的8年級男學生。另一名女保安員表示,涉事的兩名男生並非朋友及同班。案發前,施襲者未有表現緊張或不安,他平時與同學相處愉快。

曼谷市長Chadchart Sittipunt質疑,該名學生是如何在學校取得危險刀械,並下令加強校園安全檢查,以預防類似事件再度上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