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7 13:15:12

曾參加殘奧 泰國28歲新郎槍殺44歲新娘及岳母再自轟 5死1傷

分享:
泰國新郎槍殺新娘岳母 再自轟5死1傷

泰國新郎槍殺新娘岳母 再自轟5死1傷

泰國上周六(25日)一場婚禮發生槍擊悲劇,一名腳部截肢的28歲新郎射殺了包括44歲新娘、岳母等4人,及後吞槍不治。警方正調查其殺人動機。初步發現這對新人曾在宴會期間爭吵。目擊者稱,這場爭吵是由於新郎的「不安全感」引發,他擔心妻子會因為他的殘疾而離開他去找另一個男人。

泰國新郎槍殺新娘岳母 再自轟5死1傷 泰國新郎槍殺新娘岳母 再自轟5死1傷 泰國新郎槍殺新娘岳母 再自轟5死1傷

宴會期間爭吵 男方憂妻尋新歡

事件發生在東北部呵叻府王(Korat)一村莊。開槍的男子被確認為Chaturong Suksuk,他曾代表泰國參加殘奧會游泳和射擊比賽。28歲的男方於上周六上午與44歲的Kanchana Pachunthuek結婚。傳統婚禮從早上開始,在結束後便舉辦宴會。據報道,兩人在正式結婚前就已同居3年。

曾是海軍陸戰隊隊員  腳被火車輾過需截肢

有賓客和親戚們指注意到在晚間的宴會上,男方看上去並不像麼高興。他在深夜時突然離開會場並走向車子,過不久就拿槍回到宴會,開槍射殺新娘、岳母、新娘妹妹和一名賓客,並造成一位賓客嚴重受傷,Suksuk也在隨後開槍自盡。

當地警局表示,警方在現場找到11發用過的彈藥。該名新郎過去曾是海軍陸戰隊隊員,他的腳因為在一次事故中被火車輾過導致必須截肢。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以釐清犯案動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