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8 17:11:36

最勤力的人 外賣員傷腳扶助行器入店拎食物送客

分享:
外賣員

好人好事|外賣車手Kevin Ross數月前遇車禍撞傷了腳,他手拿助行器踩單車送外賣。(互聯網)

為了生活,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名外賣車手即使傷了腳仍要送餐。他被同行拍到扶著助行器步入食店內拿取客戶所訂的食物,然後又要一邊踏單車一邊手拿助行器送餐,看見都辛苦。拍片的同行封他為「最勤力的人」。

拍片的Joshua Taylor Cavallero不時上載自己送外賣的短片到社交網Instagram,累積了100萬粉絲。他上載44歲外賣車手Kevin Ross的短片到社交網後,吸引逾500萬人次觀看。Ross去年9月遭汽車撞傷腳並留醫兩星期。Cavallero拍片當日正離開一間印度菜餐廳,見到Ross扶著助行器進來,他問對方「你傷了腳仍踩單車?」對方答是;Cavallero再問「也拿著這東西(助行器)周圍走?放在單車上?!兄弟你做甚麼,你是認真的嗎?」Ross回答「為了生活無辦法。」Cavallero萬分佩服,立即問Ross的過數app資料給小費對方。Ross也多謝他的心意。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外賣員

好人好事|「大家的留言充滿愛」

Cavallero在帖文中稱,Ross真是一個永不放棄的人,當他說是為了生活費時,令人感到難過,難以想像斷了腳還要這樣踩單車,「我喜歡他的謙卑,當他說這些的時候,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Cavallero呼籲大家捐款給Ross,而網民亦透過Cash App捐了2,400美元(約1.87萬港元)。Ross表示,完全無留意Cavallero將他的Cash App帳號名稱公開,大家捐錢時還留言鼓勵他。他向記者說,「多數留言都充滿愛,我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仁慈。不單只是錢,我看了所有留言,大部分都是正面的。」

Ad Block

Cavallero之後上載了再次遇見Ross的短片,Ross請了他吃飯,又指那些捐款幫補了生活,可以支付一些帳單。Ross考慮更換單車,讓助行器可容易架在單車上。

流感|7個飲食建議 幫你更快從流感速康復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加快流感康復7個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