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9 15:12:13

會水中吹氣泡表演 日本人氣白鯨昨病逝

分享:
日本一隻會吹氣泡的白鯨病逝。(Twitter圖片)

日本一隻會吹氣泡的白鯨病逝。(Twitter圖片)

日本一隻會吹氣泡的白鯨在周四(8日)病逝,年齡估計達到25至27歲,在白鯨中算是高齡。

白鯨基利亞在1999年開始就從俄羅斯運到日本島根縣的海洋館Aquas,並且一直廣受遊客歡迎。原因是這頭白鯨會在水中噴出氣泡表演,並且曾獲得日本的電訊商軟銀,邀請拍攝系列廣告「白戶家」,作為「島根的叔叔」一角而成為日本有名的動物。

基利亞在島根縣的水族館內,與另一頭年齡估計相約的白鯨艾莉亞,先後生了另外兩頭白鯨。水族館又指,基利亞去年11月曾經發燒,在今年4月初出現食慾不振的狀況,每日的食量由健康的每日20公斤,大幅減半。至周四,水族館表示基利亞潛下水中並噴出一個圈後就停止呼吸,在當地時間下午證實死亡。

Ad Block
白鯨因為會吹氣泡而大受歡迎。(影片截圖) 基利亞曾與上戶彩拍攝廣告。(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