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5 12:54:00

有人在家嗎?|黑熊半夜學人按門鐘 屋主:佢食咗好多嘢 (有片)

分享:

南卡羅來納州擁有千隻黑熊,黑熊出沒早已變得尋常。不過,當地一間屋主就罕有拍攝到一隻黑熊,三更半夜來到其屋前,更兩腳企起按起門鐘。由於場面趣怪,影片馬上吸引網民瘋傳。據指,這隻黑熊已經吃了不少屋主餵飼雀鳥的種子,莫非牠還未吃飽,向屋主討更多食物?

黑熊半夜學人按門鐘,屋主:佢食咗好多嘢。(YouTube)

黑熊半夜學人按門鐘,屋主:佢食咗好多嘢。(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Mail Daily)報道,居住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婦人Wendy Watson,拍得一隻黑熊三更半夜來到其屋前按門鐘的片段。Wendy Watson指,門鐘攝影機在7月21日凌晨約3時,被這隻黑熊觸發錄影,她形容翻看片段時差點把咖啡吐出來。影片顯示,這隻黑熊來到門前,看一看四周,突然像人一樣兩腳直立起來,伸手去按門鐘,但似乎因為沒有得到「回應」,未幾就轉身離開。

Wendy Watson說:「牠已吃了不少我餵給雀鳥的種子。」屋主認為這隻黑熊是附近的常客,因為已有2個餵雀器被摧毀,但除此之外,屋主強調牠沒有造成其他損失。不過,Wendy Watson已決定移除大部分餵雀器,避免吸引更多黑熊到來按門鐘。

這隻黑熊來到門前,看一看四周,突然像人一樣兩腳直立起來。(YouTube) 黑熊伸手去按門鐘。(YouTube) 黑熊伸手去按門鐘。(YouTube) 黑熊似乎因為沒有得到「回應」,未幾就轉身離開。 (YouTube) 屋主Wendy Watson。 (YouTube) 門鐘攝影機在21日凌晨約3時被這隻黑熊觸發錄影。 (YouTube)

專家建議居民餵雀器免引熊到訪

自然資源部的保護教育家Greg Lucas看過影片後,認為片中出現的是一隻年輕黑熊,估計年齡在24歲之間,他建議當地居民移除餵雀器並密封垃圾,以免有熊到訪民居。其實,熊人按門鐘並非第一次發生,3年前在佛羅里達州亦有一隻熊,被門前鏡頭捕捉到用鼻子按門鐘的一刻,或者畫面太有趣,每次也引來網民一番熱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